真經考題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4

202102021548160.jpg
 

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4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

 

紹維老師前往悉尼的前半段航程(the first half leg),紹維搭乘的是馬來西亞航空的MH367航班,由馬航至柏林航空購入的A330-200執飛。
機型稍為老舊,但整體狀況依然在水準之上,非常像阿聯酋的商務艙、當然沒有土豪(nouveau riche)味!置物空間相較也比較少。
商務艙為1-2-1的排列組合。只有5排,16個位置。紹維所選擇的是2A, 置物空間位於座位左側,椅子比鄰走道,比較沒有隱私(左側A,右側的K皆為此種排列組合)。
建議選則3C,5C或者3H ,5 H,置物空間比鄰走到、座位連著窗戶、隱私會好許多。情侶、夫妻朋友、建議選E跟F 座位比鄰彼此、而外側為置物空間。
D與G 的座位雖然緊靠在一起、但中間為置物空間,座位比鄰走到,既無法與朋友聊天、也不太有隱私。
餐桌蠻酷的掛在座位前方的背板上,這是紹維第一次看到的設計。
寫到這裡、真希望後面睡覺打呼的大哥給我醒過來!😂我輸了!紹維乖乖待上了抗噪耳機🎧( noise cancellation headset)

讓紹維驚艷的是馬航的餐點,只要是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航班、都會供應Satay (沙爹,一種馬來西亞的烤肉串),我最愛的食物呀!有羊肉及雞肉可以選則。再來、主菜的雪魚、能夠在飛機上烤箱加熱做到不輸給一般義大利餐廳的口感再搭配的fettuccine 奶油麵,配上我最愛的青醬pesto cream,馬航也是下足了功夫!噢耶!我不小心就點了杯帶著濃郁果香的Grove Mill Wairau Valley Sauvignon Blanc 2016, Marlborough 這隻來自紐西蘭的白酒、也是驚艷了紹維的味蕾。
推薦給喜愛偏愛甜一點帶果香味白酒的朋友。

我們來看看托福雅思多益考試中能用到哪些單字:

航程中的一段 leg N.
隱私 privacy N.
抗噪耳機 noise cancellation headset
雪魚 cod
奶油麵 fettuccine 
青醬 pesto cream
味蕾 palat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