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任紹維 老師 (任家鋆)

  • 資歷:18年以上
  • 學歷:英國布理斯托大學英語教學碩士(UNIVERSITY OF BRISTOL)
  • 簡述:托福、雅思、SAT、多益英文名師




★教學經歷  

  1. Justin老師為少數縱橫台灣、中國兩岸登台王牌托福、雅思、SAT、多益英文名師,也為大學外文系績優英文教師,教授高階英語即時口譯、筆譯等專業學科。超強深厚的英文實力,堪稱國內首席IELTS雅思口試考官教學指導教練,個人教學技巧、解題方法、以及活潑互動的絕佳上課氣氛,就連許多IELTS雅思考官、以及坊間其他教授雅思課程的英文教師也前來接受師訓仿效學習。

  2. 前台北登峰美語托福、多益、SAT課程超級主力王牌名師,前台北建國、台南建國、高點研究所補習班英文學科、醫護英文學科教學名師,前高雄、台南寰宇外語補習班主力雅思、托福、SAT、專業英語課程講師。挾雄厚教學實力躍登中國大型英文補習學校超人氣授課講師。坊間最夯、最暢銷書籍【托福口說紅寶書】超人氣知名作者,廣獲留學考試書籍年度最高、詢問度最佳之托福考試暢銷必讀聖經。

  3. 戴爾美語專任北、中、南分校專任托福、雅思、多益等課程英文講師。

個人取得證照:

3.1.iBT托福118分
3.2.多益測驗990滿分班師資培訓講師
3.3.雅思近滿分實戰名師



★個人特色  

  1. 任紹維老師(Justin)多年來旅居英國、美國、新加坡等英語系國家,個人極具特色的擁有美式、英式雙聲帶自由轉換的純正漂亮英語發音,讓同學們彷彿置身於聆聽CNN、ICRT等英語頻道節目。加上任老師一向擅長以英美熱情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們一邊學習語言,一邊瞭解西方文化,尤其是對於未來規劃想要出國留學、遊學的同學而言,提早瞭解英系、美系國家背景知識、學術教育、甚至於國外日常生活點滴經驗分享,都讓同學們受益良多。

  2. Justin老師在聽力課程中帶著同學以出題者的立場”剖析考點”,而非無意義的害怕、以及逐句翻譯與瞎抄筆記。Justin老師的語言學背景,精準掌握語言分析(discourse analysis)中的學術演講與校園對話中的邏輯、以及正確用字,快速幫助同學進入情境,並且少背很多根本用不到的單字,少走許多冤枉路。Justin老師要你背的,就是會考的,Justin老師上課,只有重點才會說。另外輔以Justin老師獨創的心智圖單字記憶法,搭配字根字首,讓聽力分數直接破表飆升。

  3. Justin老師教育心理學博士的背景,讓上口說課變成卡內基溝通課程。18年的英語教學生涯,Justin老師也一再的被封為「英語教學界的卡內基」。老師上課的互動引導、分組競賽、搶答,建立信心等,幫助同學產生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Justin老師更利用心理學上的焦慮變因轉換,讓同學慢慢習慣高強度的舞台焦慮,進一步克服考試時的考試焦慮。沒有英文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敢說話的考生。



示範教學  
 

真經考題

202104071700540.jpg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渡假村-1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Justin老師去馬爾地夫聖瑞吉沃木里瑞吉度假酒店-1( The St. Regis Vommuli Resorts )!
詳細閱讀
202102021548160.jpg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4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
詳細閱讀
202101051612400.jpg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飯店篇-2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
詳細閱讀
202011281718400.jpg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飯店篇-1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Justin老師回到了新加坡下榻的飯店!
詳細閱讀
202011241736520.png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3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Justin老師搭乘的芬蘭航空商務艙!
詳細閱讀
202010301534190.jpg

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2

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Justin老師搭乘的馬來西亞航空A350 頭等艙套房!
詳細閱讀
202010281451440.jpg

Justin的世界報報-交通工具篇-1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老師搭乘的北極特快車吧!
詳細閱讀
202010221858410.jpg

世界大學巡禮3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Justin老師帶你飛出去。今天,我們再繼續看看,老師就讀博士的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詳細閱讀
202010211833300.jpg

世界大學巡禮2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Justin老師帶你飛出去。今天,我們再繼續看看,老師就讀博士班的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詳細閱讀
202010161746050.jpg

世界大學巡禮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看看老師曾經揮灑青春汗水的世界級名校。
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