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老師 (胡培菱)

  • 資歷:12年以上
  • 學歷:美國羅格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國立台灣大學外文所碩士、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系學士 (英文資優保送入學)
  • 簡述:深厚英文實力的CBT托福300滿分名師




★教學經歷  

  1. 美國知名大學英文教師長達八年。

  2. 台北市南陽街資深托福、GRE、SAT名師。

  3. 研究所補習班英文教學名師。

  4. 國立大學外文系助理教授。

  5. HBO、Cinemax特約字幕翻譯員。

  6. 教學經驗超過12年以上。

  7. 戴爾美語專任英文教師。


❖個人取得證照:

7.1.托福電腦測試 (CBT) 獲得300滿分。
7.2.GEPT全民英檢獲得高級通過。

7.3.ETS英文口語測試 (SPEAK Test) 獲得60分滿分。

7.4.個人取得多益測驗990滿分。



★個人特色  

  1. Rita老師在美國旅居長達十餘年,在美國取得英美文學博士,不僅嫻熟美國文化,對於學習與應用英文及發音更是經驗豐富,上課中經常將這些豐富學養及旅居經驗與教材融合,鼓勵同學以最貼近大美利堅文化與世界公民的態度胸襟學習英文。

  2. Rita老師擅長短期密集培訓與快速取分,尤其個人取得CBT電腦托福測驗300滿分、多益測驗990滿分、ETS英文口語測試(SPEAK Test)滿分、以及全民英檢高級通過的傲人紀錄,是托福、GRE、多益教學的權威名師,已輔導無數同學快速取得托福、GRE、以及多益測驗的好成績。

  3. Rita老師極為擅長以邏輯推理方式來講解英文文法,告訴同學要了解文法背後的邏輯觀念,就再也不必依靠死背公式一、公式二傳統文法講解方式來學習英文文法,以邏輯推理方式打通學習的任督二脈,舉一反三,讓文法學習變得更省力、也更有效率。

  4. Rita老師也擅長運用字彙衍生法來教授同學熟記英文單字,從一個單字衍生出一系列的各類不同詞彙、以及同義字/反義字,再加上字首/字根拆解的運用,可以讓一個英文單字瞬間衍生變為10多個相關詞彙的群組,以形成一個群組式的記憶方式,幫助同學英文單字可以記得更快、記得更牢固。



示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