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 PAUL GORDON 老師

  • 資歷:20年以上
  • 學歷: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Ma.(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
  • 簡述:豐富多元的會話教學-美籍外師




★教學經歷  

  1. 曾任美國波士頓 YMCA 英語教師。

  2. 曾任台灣 YMCA 英語教師。

  3. 私立高級中學英文教師。

  4. 私立大學兼課英文講師。

  5. 外派企業英語會話講師。

  6. 戴爾美語口語會話教師。



★個人特色  

  1. 身高185公分的Paul老師,有自己獨到的穿搭品味,更有自己專屬的流行音樂樂團。因為熱衷於音樂表演,非常熟悉各類音樂曲目,尤其是Paul老師的中文、閩南語之流利,會令你瞠目結舌,幾乎就是外國人裡面的台灣人,難不倒Paul老師。因此,擁有一批拜倒的粉絲同學,只要見到Paul老師,師生間就聊開來了,是戴爾美語極受歡迎的外籍教師之一。

  2. Paul老師的個性相當隨和親切,曾於美國波士頓YMCA語言機構擔任英語教學工作許多年,教授英語對象有亞洲、歐洲、南美洲移民,了解新移民的英語學習盲點及常犯錯誤,進而幫助新移民培養英語溝通能力、通過移民考試,融入美國生活及文化。由於之前許多年的新移民教學經驗,讓Paul老師對於同學們的中式英文、台式發音等問題格外注重與修正。課堂上Paul老師會以流行音樂及短片為主軸,讓同學沉浸英文情境,並去除同學害怕心理,樂於接受學習。除此,Paul老師有別於其他外籍教師,會進行英文字彙補充及文法講解說明,極為難得。同時,為了擴展同學們的視野及背景知識,Paul老師會以其在美國教學的豐富經驗及美國文化做主題說明。Paul老師除了擅長生活英文、中英文翻譯、英語談判等課程教學,個人對於管理、行銷、人資等課程也有相當程度的研究,是一位極其難得的專業外籍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