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12105010.jpg

有薪實習

課程目標:前往國外有薪實習,獲得海外工作經歷

課程特色 :

課程內容 去加拿大有薪實習,目標獲取第一桶金
▶ 前往加拿大的學習專業知識及工作經驗。
▶ 獲取實習工作經驗,豐富自己人生閱歷。
▶ 認識志同道合的同學,拓展職場人脈圈。
▶ 實習並提升專業能力,積蓄自我硬實力。

課程介紹

 

 

課程主要是由加拿大政府嚴格審核的技職學院提供,課程基本上有一半的時間是在上專業證書課程,另一半時間則是有薪水的實習工作,學生可以藉由專業證書課程先提升英語能力、學習特定職業相關所需知識與技能

 

再搭配之後的有薪實習,如果實習期間備受肯定,也有機會在課程結束後繼續任職於原公司,並留在當地就業。配合上學生簽證每週可以合法工作20小時的規定,有薪實習課程的學生除了可以在前半段證照課程時利用課餘時間打工,後半段實習時間除了本來就會有的每週20 小時的帶薪實習外,還可以額外工作20 小時。

 

 

專業的證書配合上學校提供的就業輔導,會讓學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加上加拿大的最低時薪也是一年比一年高,學生努力一點不僅可以賺回學費,還有機會拓展眼界,為自己的履歷加分!


 
 
*附圖是加拿大官方最新發布的各省最低時薪一覽表
 

以在BC省上12個月的有薪實習課程為例:

課程包含-
6個月課程-每週20 小時打工,共24週。
6個月實習-每週20小時實習+20小時打工,共24週。

BC省最低薪資每小時加幣16.75元

最低時薪可賺到的薪水:
20*16.75*24+40*16.75*24=24,120 CAD=新台幣556,484.4
*(匯率以2023/6/14 1:23.07計算)


 




 
1. Tamood International 

-
泰姆伍德國際學院,於1993年創立於溫哥華,在加拿大和美國共有6個校區,分別為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屢、惠斯勒、洛杉磯和紐約。該校的惠斯勒校區是唯一有在惠斯勒滑雪場裡設有校區的學校,對於想要邊學習邊在滑雪度假村享受滑雪的學生有著強大吸引力。
泰姆伍德職業學院為泰姆伍德國際學院的附屬職業學校,提供多種證書和專業文憑課程,課程包含國際商務管理、數位行銷、UI 使用者介面設計、UX 使用者經驗設計、Web Developer 網站開發、休閒與遊憩管理、餐飲實務、旅遊觀光課程等等。

2.  ILSC國際語言學院


ILSC國際語言學院創立於1991年,是加拿大最大的語言學校,蒙特婁、溫哥華、多倫多3個校區,師資皆經過精心挑選,均擁有學士學位及英語教師證書,有能力鼓舞學生與誘發學習動機。讓學生能依自己的程度興趣學習各課程,也可以選擇銜接大專學院的課程,亦可進入灰石學院就讀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英語師資訓練及旅遊等專業文憑課程。
3.  ILAC語言學校


ILAC成立於1997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且最受歡迎的國際教育集團,連年榮獲Study Travel 雜誌北美地區最佳語言學校及Leading Star全球最佳學校殊榮。ILAC在教學上秉持細緻的分級制度、均衡的國際學生比率及活潑的教學方式,確保每位學生擁有大量運用英文溝通且擴展國際視野的機會。ILAC也是加拿大留學或遊學打工的最佳選擇,升學銜接課程獲得八十多所大專院校認可,且為加拿大IELTS官方考場。同時,與超過兩百多位加拿大知名企業雇主合作遊學打工課程。
戴爾美語還有配合許多不同類型的COOP課程,除了大眾常見的商務與飯店服務類別外,還有提供諸如時下熱門的UX/UI,網站設計與供應鏈管理,電腦資訊,公共關係等課程外,還有像彩妝,電影特效等特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