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分校

  • 校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55號
  • 校區電話:04-24522298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戴爾美語逢甲分校採用高科技電子白板教學,聲光效果佳、上課互動性高,並配置有舒適的課桌椅及裝潢高雅的學習環境,幫助學員增進學習效果。為了考量學員有事無法前來上課,戴爾美語逢甲校配置有雲端缺課補課系統設備,並採用27吋液晶螢幕,讓學員可自由選擇缺課補課時間。同時,戴爾美語逢甲校也是英國文化協會(B.C.)授權的雅思考試官方正式考場,幫助學員原地上課,原地考試,並擁有官方IELTS CORNER不定期舉辦各項學習活動。凡此種種規劃,皆是為了要幫助戴爾美語學員擁有最佳的學習效果。匯集眾多優勢的戴爾美語逢甲校,幫助學員在學習語言上突飛猛進,取得心目中理想高分證照或留學分數成績。
線上預約諮詢
 
 
 
 
 
 
 
 
 
❉逢甲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自行前往:
戴爾美語逢甲校鄰近中山高中港交流道與中彰的市政路與西屯路交流道附近(車程皆在8分鐘以內),不論開車或騎車前往,交通均十分的便利。

★搭乘公車:
若欲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逢甲分校附近擁有相當完善的公車網路可供搭乘,例如:市公車、仁友、全興、統聯、巨業等皆可供選擇搭乘。

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戴爾美語逢甲校位處於西屯區最熱鬧的逢甲路上,附近有全台灣最知名的逢甲夜市,擁有超過12米的寬廣門面與設計師精心裝潢的華麗高雅辦公室及教室空間環境,在大器別緻的外觀與多國國旗的陪襯下,戴爾美語逢甲校顯得格外的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