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分校

  • 校區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17號
  • 校區電話:07-2869159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自2009年起,戴爾美語高雄校即獲得美國ETS授權為托福iBT考試、GRE考試官方正式考場,並採用速度極快的光纖極速網路服務,個人化的考場環境,以及評鑑合格的專業駐校監考官,戴爾美語高雄校托福考場、GRE考場,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學院校及各大社群平台強力推薦的優質考場。
    自2009年起,戴爾美語北、中、南分校獲得英國文化協會(B.C.)設立雅思報名中心及雅思官方正式考場,高雄校也隨即獲得授權為雅思考試報名中心及正式考場,並聘請雅思資深口試官直接授課,並為學員進行實戰口試,讓戴爾美語學員充份模擬正式考試時的口試情境及了解實戰考試評分結果。由於擁有托福、GRE、雅思三項考試正式考場的絕佳優勢,幫助戴爾美語學員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場地熟悉、人員熟悉、考試規則及流程熟悉、又有官方評鑑合格監考官服務,大幅降低學員考試時的緊張情緒壓力,臨場充分發揮正常實力,一戰取得理想高分成績。
線上預約諮詢
 
 
 
 
 
 
 
 
 
❉高雄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搭乘捷運:
同學如欲搭乘高雄捷運,則在美麗島站11號出口下車,再往火車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戴爾美語高雄校。

★搭乘公車:
如欲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高雄分校附近有相當完善的公車網路可供搭乘(例如:69、72、100、214、12、15、52、60、248等),皆可抵達。

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戴爾美語高雄分校鄰近高雄市火車站,位處於中山一路與七賢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至四樓面寬10米的大透天店面,目標相當明顯,不論搭車、開車或騎車前往,交通均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