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站前

  • 校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8號
  • 校區電話:02-23701686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戴爾美語台北站前推廣中心及台北站前分校位於繁華的台北市車站商圈,交通非常便利,台北站前分校教室配置有高科技聲光效果極佳之電子白板設備,並有如影城般之舒適個人化上課座椅,配備雲端缺課補課錄影系統,更提供最新穎的24吋高解析液晶寬螢幕電腦設備及舒適個人沙發座椅,讓學員享受最佳的缺課補課設備與環境。除此,戴爾美語台北站前分校也是美國ETS及英國B.C.授權的托福、雅思官方正式考場,讓同學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優勢無限。
線上預約諮詢
 
 
 
 
 
 
 
 
❉南陽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搭乘捷運:
台北站前推廣中心:
戴爾美語南陽街推廣中心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距離捷運台北火車站M6、M8出口步行只需要2分鐘路程,無論是搭乘捷運、或公車皆十分便利。
台北站前分校:
上課地點是位在中正區館前路34號10樓,距離捷運台北火車站M6出口步行只需要5分鐘路程,距離新光三越站前店捷運出口只需要2分鐘路程。

★搭乘公車:
視公車規劃行進路線,可就近選擇在公園路、博物館、台北火車站等站下車,步行前往台北分校上課地點或南陽街推廣中心補課,只需幾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台北火車站位處交通要道,如自行開車前往,可選擇停放於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統一元氣館地下停車場等公共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