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經考題

任紹維Justin的世界報報-飯店篇-1

202011281718400.jpg
 

Justin的世界報報-飯店篇-1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老師帶你飛出去。
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任紹維Justin老師回到了新加坡下榻的飯店!

 

從小旅居在美國,新加坡,英國的任紹維老師,這次回到新加坡,還是硬是要住飯店的概念!帶大家看看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從小經過,Orchard Road烏節路與Scoots Road路口的經典地標,Tang Plaza百貨(建立於1932年,飯店所在的Pagoda尖塔造型大樓建於1982年)與它合為一體的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以及旁邊的Grand Hyatt, 斜對角的Mandarin Oriental 文華東方酒店,總是覺得裡面住著世界的政商名流,達官貴人令人感到遙不可及。

這次打算探索一下在紹維老師心中的經典地標酒店。
入住在26樓行政樓層的套房,幾乎要180度的窗戶,面對著新加坡目前房市當中不輸帝寶、信義之星等級的Orchard Residences,Orchard Park Suites,OUE twin Peaks豪宅酒店管理行大廈(condominium)。一飽烏節路及星加坡蛋黃區的夜景。

套房的色系與星加坡的Ritz-Carlton Hotel相似、走著沈穩內斂的暗色木頭、深米色地毯與一些簡單的金屬與玻璃傢俱。非常有回到家的溫馨舒適、又不失五星級酒店的典雅端莊,討人歡喜(agreeable)
原來當年10多歲的任紹維老師所想像的遙不可及也是那麼的平易近人(approachable)但又雍容華貴呀(glamorous)!平凡之中散發的高調奢華是要經歷幾十年的風花雪月呀!能在昔日戰亂的麻六甲,千變萬化的新加坡,最繁忙的烏節路,世界文化堆疊交錯的十字路口,屹立不搖,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的確有它的韻味。

我們來看看,在多益,托福,以及雅思考試當中有哪些相關單字

1. landmark N. 地標
2. pagoda N 塔(中式/日式的塔)
3. celebrities N 名人
4. condominium N 公寓大廈
5. agreeable adj. 討人喜歡/令人愉悅(形容人、正式及寫作用字)
6. approachable adj. 平易近人、這是可以用在托福雅思口語的描述呦
7. glamorous adj. 雍容高貴,光彩迷人的 這是一個雅思托福跟GRE單字、描述一些閃閃發光惹人愛的東西,比方說藝人、光彩奪目的摩天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