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 吳△祥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分好成績。

202201091929120.jpg

恭賀雅思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吳△祥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級分好成績。

吳△祥學員心得分享

  目前就讀大四,於大三那年深思熟慮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想要離開目前舒適的環境挑戰前往英國攻讀研究所,既然決定要出國唸書當然接下來就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其中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就是雅思的成績,必須達到學校系所基本要求門檻,這樣也才能有下一步的機會。

  第一步我是先把申請時程與讀書計畫都規劃好後,便開始著手進行雅思成績衝刺,由於時間有限我是先擬2021年四月的測驗,因為申請的學校要求需達到Overall7.0的成績,一來礙於時間二來又希望自己能夠一戰就過關,加上學校的課業也不輕,這期間的壓力真可以用排山倒海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雅思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未碰觸過的領域,相較來說難度也提高許多,還有口說和寫作兩大項目,尤其口說一直是我英文上的罩門,本來就不擅於說再加上又是考試,對於準備毫無方向的我更是一大難題,於是最後決定還是透過補習來加強訓練,(雖然此次口說成績四項最低但跟之前比進步不少)準備利用差不多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好好衝刺。

  初期為了找補習班,也多次上來這看了許多人的分享,然後自己再做了一些功課,我在台南念書但家是住中部找補習班的前提也希望有中部分校的,這樣就算回去也能無縫接軌上課不中斷,於是找了幾間同屬性的進行試聽。在聽過各家的課程後決定來戴爾,主要這裡課程安排有系統,再者也會根據不同考試會出現的題型,做有目標性的教導非常符合我時間上的需求,同時這裡也是官方考場,可以在熟悉的地方進行考試。

  因此,這期間就在台南和台中二邊學習,也經歷不同老師的教學模式和授課技巧,每位老師都將自己獨門的解題方式跟準備心法傳授給我們,讓我最後能在考試中一戰拿下7分的成績。

  最後也要謝謝台南的專員,充滿熱情又有耐心的協助輔導,這對一個從未接觸過雅思的我來說,真的是極度重要的,並且不定期也會提供考試的資料及資訊,讓我能快速瞭解各種相關考試的第一手訊息,另外這裡的補課系統也是非常的貼心,當天沒完成的課堂還可以利用雲端補課十分貼心,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請假而進度落後的問題看到難處時還可以重複播放,這對有時上課會晃神的我非常有幫助。

  明年我準備飛到另一個國度展開下一段人生的開始,如果未來有機會,再上來分享國外生活的日常,祝福還在努力拼分的大家都能在 2022 年脫單考到自己想要的理想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