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多益班陳△敬學員取得金色多益890分好成績。

202006231805460.jpg

恭賀多益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多益班陳△敬學員取得金色多益890分好成績。

陳△敬學員心得分享

  我是陳和敬,目前就讀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系大三,報名的是多益12週班,原本英文程度僅多益735分(聽力355,閱讀380),而為了系上畢業門檻多益785分,故決定要趁暑假期間準備多益,並設定目標為820分(以成大醫學系門檻為目標),參加了2019/8/25的多益測驗。

  當初在猶豫是否要補習時,想起重考班學妹王寶秀曾在戴爾美語補習並考取920分的佳績,再加上多方打聽多家補習班的評價,最終選定戴爾美語作為衝刺多益高分的補習班。

  首先感謝老師們用心指導我,使我能有此佳績。第一位接觸的是星期六班的老師,總是表情酷酷的她,上課起來條理分明、一絲不苟,講義條列有如教戰手冊,尤其是文法部分,絕對是考前複習的法寶,也是在她的帶領引導下,才了解多益是有方法可以擊敗的。第二位是星期一的老師,老師上課起來非常活潑、幽默風趣,不只教導我們如何破解題目(尤其是聽力的技巧,讓我進步100分呢!),更是補充很多很棒的單字、文法,或是生活中必要但我們卻無法表達的英文用法,以及未來職場上會用到的英文,甚至是帶領我們了解西方文化與我們的異同,並且灌輸我們要不停學習英文,而且要用聯想法串聯起來增加效率,使我接下來面對英文受益匪淺。第三位是星期二的老師,上課起來溫柔優雅、舉止端莊,加上美麗大方的外表,很難不吸引學生專注上課,老師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強化了我對於閱讀時面對不同領域的題目的破解力,並且聽力閱讀兩部分兼顧,就是每週大範圍的重點提醒與掃盲,讓我了解自己的不足處加以改善。上述三位老師都很樂意在下課時為我修正錯誤並提供準備方式,以及加強技巧,更重要的是自己課後必定馬上複習當日教材內容,尤其是老師上課傳授的技巧,一定是反覆誦唸銘記在心,在模擬考乃至真正上場,才會自然發揮出來,我認為考前複習5次以上也不為過。

  模擬考部分,其實難易度上比起真正多益,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我自己3次模擬考都不超過700分,但我每次考完一定會檢查錯誤的題目,並且記下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錯,並且再次複習老師教的技巧與內容,大幅降低錯誤。更因為經過困難的模擬考,真正考多益時,反而讓我面對考題輕鬆不少,覺得障礙題變得少之又少,寫起來順手太多了,高分也就自然入袋。

  最後感謝戴爾專員特別為我如此操心,先是說服我那嚴肅頑固的老爸讓我補習衝刺高分,學費上也是讓我減輕不少負擔,更是為我的特殊狀況安排課程,因為只有1個月可以準備,所以她濃縮12週的課程為四周(每週星期一、二、六三堂課)快速讓我學會應考知識與技巧,讓我發條上緊全力衝刺1個月,甚至上課異動也是她親自打來提醒,非常貼心。其實最神奇的是當我對於是否能達到820分以上時,她相信我一定可以,甚至可以金色證書,也在我模擬考時鼓勵我,最終考了我從來沒想過的890分!

  如此緊湊而刺激的準備多益並獲得出乎我意料的890分,除了很感謝爸媽、戴爾美語的老師、專員支持、教導、鼓勵,更希望我的故事能激勵後面的學員,相信自己,努力準備,高分就是你的!!

陳△敬學員多益890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