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托福班楊△宸學員於近日取得托福108分好成績。

202105081506390.png

恭賀托福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托福班楊△宸學員於近日取得托福108分好成績。

楊△宸學員心得分享

       當我大二決定要出國念研究所的時候,我的托福考試訓練也被提上日程。由於一年中大多數時間在台灣上學,因此就考慮在臺中找一個不錯的語言培訓機構來輔導我的托福。通過已經出分的學長姐們推薦,我選擇了戴爾美語,戴爾美語有優秀的教師和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時看到戴爾美語曾經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高分學子後,讓我信心倍增。在嘗試著上了兩節課以後,老師的高水準教學水平和富有親和力的學習環境讓我下定了決心在這裏學習。

       在我的學習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閱讀寫作老師,他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老師,時常會關心學生的一舉一動,以及針對不同的學生給出相對應的建議,這樣不僅能夠給同學們有用的學習建議,還可以讓大家充滿信心。在正式開班前會有一場英語水平的檢測,我所測的結果是托福水平約爲80分左右,然而我的目標是100分,因此我決定把握課餘時間好好學習。

       戴爾美語的老師都會有各自的教學特色,我的聽説老師對語言的敏感度極高,無論是聽力上的反應能力還是口語的組織能力,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聽力考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筆記,由於需要在短時間內寫下很多內容,不建議(甚至切忌)一筆一劃端端正正地字體,老師會用他獨創的符號筆記法來幫助我們記筆記,利用上述技巧大量做題,做的越多,手寫的速度越快,刷到的題型越多,到時候考試出來分數就越高。

       因爲口語是我比較薄弱的地方,我認爲口語有一個夥伴能夠一起練習的話效果會好很多,首先是要剋服自己不敢講的問題,其次再是想辦法去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口語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讓我們兩兩一組練習,透過老師的指導調整不足之處,能夠更及時修正,老師還會用口語的萬能語句來幫助我們表達,而且還會教我們可以從不同角度來找話題的方法,在我們詞窮的時候非常有幫助,大大提高我們的語言能力。

       我的讀寫老師是一個非常盡職盡責的老師,在閲讀部分他會給我們很多特殊的技巧,比如詞匯題的部分,在兩個不確定的答案之間徘徊,他就會讓我們把單詞帶入文中,從文義和主旨的角度來判讀正確,在寫作上,他會教我們一些專有的寫作結構,以及如何用正確且快速的方法去思考和建立作文的觀點和大綱,或是如何把文章與聽力的内容對應連接起來,還會叫我們在記單詞的時候可以把同義詞一起記,這樣在寫作時寫到重複的内容就可以同義替換。在整合寫作的部分,我建議在考試前要形成一個自己的模板,這樣在寫作時會大幅加快速度,我認爲整合寫作更多的是在考驗聽力,因此只要聽力沒有問題,再加上好好聽老師的課,整合寫作就會非常容易上手。老師們的教學特色爲我托福的出分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雖然我回大陸後受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失去了在上課時的系統性訓練機會,但是負責的老師通過遠程協助,給我不少建議和解答,讓我在自行準備的階段少走了很多彎路,由於在戴爾美語學習完以後我對自己能力的認知大約在95分左右,在有效的準備後,我超乎預期的得到了108分,真的很開心在戴爾美語們的協助,讓我收穫滿滿。



楊△宸學員托福108分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