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多益班薛△仁學員取得金色多益925分好成績。

202206181239500.jpg

恭賀多益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多益班薛△仁學員取得金色多益925分好成績。

薛△仁學員心得分享
  我目前就讀於樹德科技大學夜間部,白天需要上班、晚上再到學校上課,所以我安排假日的時間來進修英文。因為我之前就學時候的英文根本沒有打穩,實在太糟了!後來覺得快出社會了,要把英文這個洞給補起來,所以我就找了補習班。會選擇高雄戴爾美語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蠻不錯的(來自ptt跟dcard的網友)。服務我的課程專員很細心地規劃及介紹各種方案給我參考;報名後我有問題她也會馬上協助,效率真的很棒!

  我原本是面授的課程,不過因為遇到疫情影響停了好一陣子,當時戴爾美語很佛心地提供免費的線上課程讓我能持續學習。經過線上上課之後,我很喜歡線上課程老師的教學,生動有趣、認真又不失個性,所以後續就請專員幫我調整為線上的課程。
 
  閱讀的部分只要按照老師給我們的教材下去做練習,每天做一小篇,就能像老師講的一樣:累積出自己習慣英文閱讀的步調。英文沒辦法速成,所以才需要每天接觸,學習的效率才會好!除此之外,老師還會補充許多必背的單字跟詞性的代換(多益考試詞性的代換真的很重要)。

  接著當我覺得閱讀量有一點不夠時,老師也會推薦不錯的英文新聞平台讓我練習增加英文閱讀方面的速度。其中像第五跟第六大題:老師教我們看到詞性題時,就要快狠準地看前後單字是甚麼詞性,接著就要馬上作答了;或者像是常見的介係詞是怎麼搭配的,以及一些固定的用法,老師在課堂上筆記都有補充,這些題型都很需要閱讀速度去應答,不然後面可能會沒有時間寫閱讀測驗,時間分配上要控制在大約1題30秒左右;至於第七大題多篇閱讀大概就一題一分鐘左右。

  聽力的部分除了課堂上老師會給我們不少題目回家練習,我騎機車的同時也會聽一些英文廣播新聞讓自己沉浸習慣英文的語調裡面。老師每禮拜講解的主題都不太一樣,但都會把每個大題拆開來仔細講解。像第一大題會頻繁出現的高頻率單字或是圖片題中哪個人在做甚麼動作,再到多益近期最常考的類型(例如:被動語態…之類的),老師都分析得很仔細;至於第二大題,很多時候會出現比較口語的對話,老師也建議我們平常可以透過voicetube影片來練習,同時老師在課堂上還會補充許多口語化的英文來加強我們第二大題的部分;而第三大題按照老師教的必須邊聽邊看題目及選項,答案就會順著出現在講者獨白的時候,如果有時候漏掉一些字也沒關係,還是可以透過其他代換的詞去找出答案;最後第四部分我覺得跟第三部分差不多,就是多聽還有練習邊聽邊看題目的這個技巧。

  除了多益課之外,我還有補同一位老師的文法課,雖然多益考的題目範圍廣但都不會考得太深入,但老師的文法課可以讓我理解這些概念而不單單只是背誦而已,這讓我在學習的英文路上輕鬆許多,老師也會在課堂上補充解析學生們在國高中時期時常犯錯的觀念,課後也都有回家作業讓我們練習。
 
  我在多益前前後後總共考了3次:第一次是2021/05/09考,那時候的聽力405分、閱讀才280分,總共685分。後來每天持續接觸英文又過了半年,想說再去考一次好了,這次來到聽力430分、閱讀390分,總共820分。當時再過一陣子就快畢業了,覺得如果沒有拿個金色證書有點對不起老師,最後一次考試原本以為能拿個860分就偷笑了,結果這次考試的成績真的有嚇到我:聽力拿到了滿分,在我弱項的閱讀也有拿到430分,總共925分,這個分數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認為時間管理在學習英文上是一件長久的事情,所以我每天起碼還是會花半個小時在接觸英文上面,結論就是多接觸就是你的囉~

薛△仁學員多益925分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