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靜 老師

  • 資歷:14年以上
  • 學歷:英國里茲大學碩士
  • 簡述:雅思閱讀教學權威名師



★教學經歷  
  1. 雅思閱讀教學權威名師。

  2. 2000年-2013年任職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原新東方集團雅思品牌教師。

  3. 榮獲新東方20週年功勳教師獎。

  4. 與雅思考試親密接觸十餘年,十多次親自實戰雅思考場,並取得近滿分成績。

  5. 培訓出許多雅思閱讀達到九級滿分,8.5級分、8級分的同學更是為數眾多。

  6. 教學經驗超過14年以上,培訓學員超過15萬人。

❖出版刊物:

6.1.《劍橋雅思真題精講四》
6.2.《劍橋雅思真題精講五》
6.3.《劍橋雅思真題精講六》
6.4.《劍橋雅思真題精講七》
6.5.《劍橋雅思真題精講八》
6.6.《劍橋雅思真題精講十》
6.7.《劍橋雅思十二周完全攻略-閱讀》




★個人特色  
  1. 樂靜老師經歷英國求學生活,對西方文化和語言擁有深度的瞭解,以及對於同學在雅思口語學習上存在許多的困惑與問題,樂靜老師有自己獨到的多種解決方案,結合中西方文化的教學方式在樂靜老師身上得到了體現,她上課時的活力及幽默感給同學們帶來許多的學習樂趣。

  2. 樂靜老師的教學,為同學打底堅固,例如:聽力八大規則傳授、美式英式口語說法大不同、札實文法觀念講解、閱讀幾大類轉折詞、以及緊抓關鍵字等教學方法。尤其多年的教學淬鍊,獨家發展出解題模板教學,包含實用句型、重要技巧、邏輯訓練、實戰考題講解及演練。同時,也為同學們整理出易混淆、易犯錯的各類情況,幫助同學們掌握學習要領,從容備戰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