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公司

戴爾美語,最專業的外語教學專家;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師資優、資源多、環境佳!充分滿足你的需求

專注『品質』的戴爾美語教育集團,成立迄今26年,培育無數的外語專才。授課教師除了具備絕佳的外語能力,豐富的教學經驗,更重要的是親身實戰考場,掌握考試出題趨勢與方向。我們不僅重視教學,更注重學員課後練習及問題解答。來到戴爾美語,我們的專業與用心,必定帶領你成為傑出的外語人才。

戴爾美語提供你最豐富的各項學習資源

想要提升自己的英文、日文、韓文…等外語能力,然而面對網路上紊亂又無系統的片斷內容,卻苦於不知從何下手?

戴爾美語官方輔考中心除了擁有極豐富的各項專業英文課程,包括有TOEIC多益、TOEFL托福、GEPT英檢、IELTS雅思、GRE、GMAT、SAT、TOEFL ITP、TOEFL Junior…等系列英文課程,同時,也開設實用生活與檢定考試的日語、韓語相關課程,提供同學最完善、最有效率的進修學習。我們的中外籍教師學歷優、教學經驗豐富、又具備實戰考場滿分紀錄,想要快速學好外語聽、說、讀、寫能力?想要取得職場所需專業外語證照?想要一戰留學考試飆速高分?讓戴爾美語為你使命必達。

想要取得外語檢定測驗高分成績,幫助自己推甄升學、職場就業加分,然而卻又對考試題型及考題內容不熟悉?

戴爾美語依照同學的程度編班上課,課程循序漸進。教學經驗豐富的授課教師(舉例:18次多益990滿分劉老師、iBT托福120滿分Toshi老師、全民英檢高級通過Greg羅老師、CBT托福300滿分Rita胡老師、滿分外籍口試官Max老師、10次多益990滿分王老師等)具備歸納統整能力,有方法、更有系統的教導同學按部就班學習。除了上課,戴爾美語並安排有平時測驗、模考演練、寫作練習、口語測驗,一則驗收學習效果,二則瞭解同學弱點所在,據以改善。加上戴爾美語為美國、英國授權的官方正式考場,同學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場地熟悉,去除考試緊張心情,臨場充分發揮實力,一戰即取得高分成績。

還有更多的語言學習、國外留學、打工度假等疑問 歡迎洽詢戴爾美語專業顧問協助

可以。如果是就讀學位課程,如大學、碩士或者博士學位,都可以一邊念書、一邊合法從事有薪資的打工。但是,會有時數上的限制,比如說,在澳洲、英國、加拿大等國,學生可以合法打工的時數是每週上限二十小時。不過,如果只是單純就讀語言課程的話,無法一邊念書、一邊打工,除非持有打工簽證。以澳洲為例,持有打工簽證的學生,最多可以就讀4個月的英語課程。

可以。在國外申辦轉校的方法跟原先申請出國留學的程序一樣。首先,要先申請到預計要轉學的學校入學許可,然後,再辦理從原校轉學到他校的手續。

市售多益書籍可粗略分成兩大類,一是ETS官方出版的全真模擬試題,一是有多次考試經驗的團隊分析考題後編寫的題本,很難說哪一種書籍難易度較高或較接近正式考試,因為正式考試的難易度也不是固定的,可能根據前一次考試的成果來調整。除了難題的占比每次考試可能不同之外,考生的心理也會影響對考題難易度的判斷,畢竟在家裡練習做題目時心態是輕鬆的,正式考試會因為緊張、受其他外部因素干擾而無法靜下心來思考,自然會覺得正式考試比較困難

TTQS是國家訓練品質系統的簡稱,為了提升國內教育訓練人才的專業職能,勞動部與許多教育訓練機構合作開設各式在職訓練、青年職業訓練、失業勞工職訓課程,並補助 80-100%的學費。補助對象為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想多選多學的話要注意,補助是有上限的,每人3年內最高補助7萬元;詳情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查詢。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可以從幾個方面來思考。首先是從學制來比較,美國大學比較有彈性,採取學分制,因此,適合對於未來科系還不是很確定的學生,大一跟大二可以多方嘗試,到大三再確定主修。其次是從科系來比較,美國在理工或資訊等高科技產業方面比較有優 勢,英國則是以人文、歷史、政經等領域聞名,至於其他科系,如法商、藝術設計等,英美兩國都有不錯的課程可供選擇。最後是從時間跟花費來比較,美國大學讀4年,碩士讀2年;英國大學讀3年,碩士讀1年,以整體花費跟時間來看,到英國留學比較節省時間跟花費。

對於一些托福或雅思考不到入學標準或沒時間準備托福或雅思考試的同學而言,條件式入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申請時,可以不用繳交托福成績,只要入學的條件,如在校成績、工作經驗、讀書計畫及推薦信等符合學校要求,就可 以在最短的時間內〈1~3 個月〉申請到教育部認可的理想大學。

在確定拿到打工度假簽證之後,就可以開始找工作了,找國外工作和在國內一樣有著一些風險,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應確實了解工作內容、薪資、福利之後再判斷該項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如果雇主要求簽訂契約,更要仔細閱讀合約的內容,如語言不通可請翻譯、駐外處協助,切勿急著簽約。

學英文心態最重要,只要用心,即使在台灣,也是有很多人英文學得很好。不過,如果想到國外學英文的話,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英語系國家,還是首選。原因很簡單,在申請國外學校的時候,有些國家的學生可以抵免托福,比如說,澳洲的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可以抵免托福,因為澳洲是英語系國家。但是,菲律賓的學生申請美國大學,還是要繳交托福成績,因為菲律賓並非英語系國家。這樣的話,到菲律賓學英文,有效嗎?應該還是看同學個人的努力了!

..............你還有更多疑難雜症問題嗎?歡迎洽詢戴爾美語,我們免費為你解答。

在最關鍵的時刻,做出最明智的抉擇

戴爾美語不斷創新、改變、與時俱進,擁有許多豐富學習資源, 能快速有效帶領學員突破學習瓶頸,讓外語能力加值你的職場競爭力!

戴爾美語教育集團獨特學習資源:

溫馨舒適的環境 先進科技的設備 讓學習變得更有效率

戴爾美語秉持創新思維與追求卓越品質的做法,為學員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以及各項先進的輔助學習工具,快速有效幫助學員在最短時間內學好英語、日語、韓語…等外語。